2012/12/15 18:58

吃得比人好! 狗狗專屬"高貴"糕點

吳青穎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不只人吃的講究,連寵物吃也要比精緻,一間狗狗專屬的烘焙坊,有造型土司、蛋糕、手工餅乾,精緻得不得了,小小一個就要價89元,但狗主人買給家裡的狗寶貝吃卻一點都不手軟。

  不只人吃的講究,連寵物吃也要比精緻,就有一間烘焙坊,裡面不但有造型土司、還有蛋糕、手工餅乾,精緻的不得了,而且一個小蛋糕就要價89元,但這些全部都是給狗狗吃的。主人自己都捨不得買這麼貴的食物吃,買給家裡的狗寶貝吃卻一點都不手軟。狗掌造型的土司,草莓蛋糕,還有巧克力,甚至連壽司都有做,這間麵包店囊擴的範圍會不會太廣了一點。

  不會不會,一點都不廣,因為這個烘焙坊,賣的食物不是給你吃的,是給牠吃的。琳琅滿目的點心,看起來好美味。小波比看著一整盤的食物,眼睛都發亮了,不等主人說開動,立刻衝上前,不客氣的嗑了起來。狗狗這樣的好胃口,讓主人心甘情願打開荷包,幾塊糕點夾一夾,兩百多塊,主人眼睛眨都不眨一下買單。

  像是這塊可愛的草莓蛋糕就要89元,狗狗專屬土司也要一百多,價格是人類食物的一倍左右。這麼不便宜,主人照樣打包,讓這間烘焙坊短短的兩年從1家開到12家,不景氣,寵物真的比人還好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