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5 18:58

領角鴞"攔"計程車 當場撞昏頭!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開車回家時,一隻保育類的領角鴞,突然衝來,撞上擋風玻璃,司機緊急煞車,還好這個天外飛來的攔車客,只是暈了過去,沒有生命危險。

  開車除了要注意前方車輛,還得注意天上飛的小鳥,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開車回家時,一隻領角鴞突然衝來,撞上擋風玻璃,領角鴞當場暈了過去。駕駛嚇壞了,趕緊送到動保處,還好沒有生命危險,目前靜養中。

  好好的開車,卻突然碰一聲,真的好大聲,天外飛來不明物體,慢動作仔細看,原來是一隻小鳥,這樣的情況不止在國道,平面道路也有人遇到。撞上的是這隻,保育類的領角鴞,大大的眼睛,體型嬌小可愛,還能自由活動,但兩天前,這隻領角鴞可是被撞暈了,根本不能飛,還好,領角鴞休養後沒有危險,不過突然從天空飛來撞擊,駕駛可是嚇壞了。還好飛來是隻小鳥,萬一是根鐵棍,或是一張又一張的桌子,高速行駛的速度下,駕駛除了驚嚇,恐怕連生命都有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