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11:30

好狗命! 住五星級飯店生活豪奢

綜合報導

  紐約狗展在今天開幕了,有一千隻非常名貴的狗狗參展,牠們不但住五星級飯店,有專人伺候,甚至還可以做馬殺雞,真的是好狗命。頂級美容SPA、狗狗專用跑步機、專人馬殺雞紓壓,為了讓這些狗狗在狗展上光鮮亮麗登場,事前的梳妝打扮,追毛求疵的程度,難以想像,專業的美容師,正在仔細修剪這隻貴賓的玉腿,已經做好造型的耳朵,還不怕麻煩的包裹起來,全身長髮的古代牧羊犬,肉掌得大費周章的套上塑膠罩子,免得弄髒,這隻馬爾濟斯,雍容華貴的「髮型」,可是花了整整一個小時,才梳理完成,真是難為她了,還有專屬的淋浴設備,美容師伺候洗澡,這些全是五星級飯店,為了狗狗貴客,提供的一流豪華服務。

  至少一千隻血統名犬,參加紐約年度狗展,周邊的商機,高達幾百萬美元,難怪會場附近的飯店,全都卯足全勁,爭取貴客上門,有的把精品配件搬進飯店內展售,還有的請來靈媒,每分鐘三十台幣的收費,要為狗貴賓,解釋前世今生,到底冠軍會是誰?是長勝軍小型梗犬?北京狗?還是活潑親人的黃金獵犬或拉不拉多?對飯店來說,這些「金主」,個個都是第一名,他們都是商人們最好的朋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