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11:58

住豪宅坐名車 6百萬犬好"狗"命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位補教老師,養了10多隻的純種德國狼犬,每一隻都是比賽冠軍狗身價不凡,至少都要一兩百萬,其中最貴的一隻甚至要600萬,這些百萬名犬,不但吃得好住得好,連出門都有賓士車接送,真的是好狗命。

  迎面開上來的這一部黑色車子是進口的休旅車,要價四百多萬,可是它不是載人的,是用來載一隻狼犬從運輸籠上跳下來,這四百萬的車是部狗的專車,不只是出門坐名車,連住的都是花園別墅,一到三樓全都給狗住,原木地板就讓狗腳隨便踩,電風扇冷氣更是24小時不停機,住豪宅坐名車,那吃什麼呢?

  好大一塊的雞胸肉,每隻一餐吃一塊,一天兩餐,還是專人烹調,吃飯前還要先吃這個,不只是維他命,這瓶瓶罐罐,有善有銀杏還有雞精,吃好住好,還有營養品補身子,就因為這些德國狼狗每一隻都是冠軍犬平均身價200萬,其中這一隻達克身價600萬,是南台灣最貴的狼犬,這些狼犬的身價加一加都可以買樓房了,全因為牠們的主人愛狗成痴,不惜在牠們身上砸大錢。

  連運動的地方都是買空地打造出來的,專屬健身房,從頭到尾伺候牠們的這兩位小姐也是被請來的狗僕人,一個月薪水三萬五,百萬名犬的超級待遇,讓人不禁要搖頭,當狗怎麼能比當人還享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