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8 12:00

快遞"救命錢"! 婦人感激熱心員警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今天的好心聞,桃園有名員警,因為上吐下瀉去醫院看病,結果打完點滴回家,竟然在摩托車上看到一個皮夾,裡面還有3萬多塊現金,直覺這一定是看病的救命錢,馬上送回派出所請同事處理,結果真的是個剛開完腎臟的呂太太掉的。呂太太她也不顧自己還掛著點滴,一定要到派出所跟員警說謝謝。

  呂先生明天要出院,腎臟才剛開完刀的呂太太,由先生提著點滴,自己也還掛著尿袋,就算身體還沒恢復,還是急著要到派出所跟員警道謝。15號傍晚,員警吳晉宇因為流行性感冒,上吐下瀉到醫院就醫,打完點滴出來後,發現一個皮夾就放在他摩托車的座墊上,他想這一定是要付醫藥費的救命錢,雖然自己身體也不太舒服,但還是趕回派出所,請其他員警代為協尋。

  呂太太才剛報案,不到十分鐘,皮夾就被找到,讓她是萬分感謝,而且員警自己身體也不舒服,還幫他把皮夾送到派出所,更讓呂太太說什麼都一定要親自到警局,跟員警們說謝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