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7 12:00

郵差發現老婦病死 搶救癱瘓兒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熱心郵差救人一命,雲林一名郵差平常送信還會順道關心弱勢家庭,前天,他送慰問品給一對弱勢母子時,發現老太太沒開門,進去一看,老太太已經病死家中,他行動不便的兒子在隔壁房間,餓了一天沒吃東西,緊急通知救護車將兒子送醫,救回一命。

  雲林一名郵差,平常送信的空檔,會順道關心弱勢家庭,前天他送慰問品給一對弱勢母子家庭時,發現老太太沒有開門,進去一看,老太太竟然已經病死,他行動不便的兒子在隔壁房間,已經餓了一天,還好郵差緊急通知救護車,將兒子送醫,救回一命。緊緊握住郵差先生的手,老太太的女兒淚眼謝謝郵差,要不是他,不但媽媽死了,沒有人知道,可能連癱瘓在床上的哥哥,也會活活餓死。

  在水林郵局擔任郵差的吳旭三,前天帶著慰問品到這間三合院,探望陳姓母子,五十歲的兒子因為中風,都是由八十歲的媽媽照顧,但是喊了老半天,媽媽一直沒有回應,郵差到房間一看,才發現老太太已經病死,兒子餓了一整天,還好郵差及時發現,將他送醫。郵差平時利用送信的空檔,關心弱勢家庭,要不是當天他帶慰問品來探視,這個家庭,恐怕再添一起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