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0 12:00

腳踏車"甲借乙還" 爆胎卻不管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和新北市自行車道相通,可以甲地借、乙地還,不過有個學生,他日前從新北市借車,騎到台北市爆胎,但業者竟然不肯修理,他只好走半個小時回新北市修理,被議員痛批很不合理。

  台北市和新北市自行車道相通,還號稱可以甲地借、乙地還,但是新北市一名學生,日前從新北市借車,騎到台北市爆胎,租車業者竟然不肯修理,連願意付錢都不修,學生只好推著腳踏車,再走半個小時回新北市修理,市議員痛批根本不合理。

  騎腳踏車運動,新北市借車可以台北市還,看起來好方便,但小意外竟然變成大難題,投訴學生說爆胎他不幫我修,不肯修就是不肯修,學生好無奈,爆胎的車又不能騎,只好牽著走半個小時,回新北市去換車,原來橋的兩邊,根本是兩家不同的腳踏車業者。

  自行車業者鲍榮甫說只能好心免費修,碰不到好心人就慘囉。租來騎出去的車,很容易變成孤兒,先試試看確定車子的狀況,真的比較保險,否則你就得自己會修車,難怪民眾抱怨,新北市跟台北市所謂的感情好,怎麼只有好一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