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 18:58

送走夕陽迎日出 台南跨年新選擇!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報導  / 台南市

  渡過了末日,今年的最後一道夕陽,你也不要錯過喔。地點就在台南的濱海地區,在北門鹽田,時間大約在五點十五分左右,看完了最後一道夕陽,也別急著離開,因為台南市還有二寮日出,那裡是全台海拔最低的賞日山區,月世界的惡地形,在日出的襯托下更加壯觀,最後還能去最新選出的十二景點之一的南鯤身代天府拜拜,求個好彩頭。

  黃昏的太陽在天的那邊,在晚霞的陪伴下,透著橘紅色的光芒,田裡也映著落日的倒影,這一個自然的舞台,讓水鳥排出了像一塊布幕,上下飄啊飄,這般溫暖的陽光,就在台南北門,今年2012年最後一道夕陽,就會出現在這裡跟大家告別,送走了2012,當然要跟著迎接2013的到來,這道曙光明亮而不搶眼,這裡同樣就在台南,是左鎮二寮的日出,也是全台灣海拔最低的觀日出景點。

  尤其在這裡還能欣賞到,日出照射下的月世界,一天之初的壯觀絕對讓你感動,看完日出還能欣賞什麼,來就在不遠的北門鹽田,是全台最古老的瓦盤鹽田遺址,值得來走一走看一看,接著還能到附近這一間,被票選為台灣新12景點廟宇的,南鯤身代天府來拜拜,祈求來年順利健康又平安,從2012的最後一道夕陽,到迎接2013的曙光,不用趕路不用上山下海,來台南送舊迎新,絕對讓您收穫滿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