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18:58

新款大分子玻尿酸 持久度多1倍

吳青穎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想要臉型好一點,看起來鼻樑挺一些,很多人會選擇打玻尿酸來塑型,以往的玻尿酸維持的時間大約是6到8個月,現在有新款大分子的玻尿酸,持久度是從前的一倍,而且也比較不容易變形。只不過,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打這樣的玻尿酸,到底什麼樣的狀況才適合打大分子玻尿酸呢?來看今天的生活大百科。

  林小姐看看自己的臉,怎麼樣就是差一點,鼻子塌一點、臉頰凹一些、下巴也短了點。離美麗差一點點,林小姐決定向美麗跨出這一步。醫生看了看,決定打玻尿酸,但現在玻尿酸還分新舊款,新款的是這個樣子,質地很黏稠,就像是凝膠狀,舊款的玻尿酸分子大,很像是固體。

  舊款的持久度也差了點,維持大概6到8個月,新款持久度可以到18個月,只不過價格貴了些,新款每CC大約2萬多,舊款每C.C.1萬8。更令人心動的是新款玻尿酸,再被身體吸收的過程當中也不會變形,林小姐看了看決定打了,見證奇蹟的時刻,MAGIC。不到一個小時,哇,林小姐FACEOFF。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