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0 12:00

航空業者獻愛 助那瑪夏童圓夢!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瑪夏區的國小孩童,在山裡長大,從來沒看過海豚,很想去看,可是從家裡開到花蓮至少要七個小時車程,成了孩子難以完成的夢想。有航空業者慷慨解囊,邀請二十多位學童,免費搭飛機到花蓮看海豚,住飯店還到遊樂園去玩,幫孩子圓夢,讓小朋友樂壞了。

  那瑪夏山區的孩子,第一次搭飛機要飛往花蓮,有著大眼睛的可愛小臉上,都是期待興奮的表情,連空姐都特別出來跟孩子們合照。他們都是曾經遭遇八八風災的孩童,只有搭過救難直升機,第一次搭這種舒適的飛機,從高雄飛花蓮只要55分鐘。

  本來從那瑪夏如果開車到花蓮,至少七小時,孩子們想看海豚的夢想,航空業者幫忙圓夢,看到可愛海豚跳躍的這一刻,孩子們都開心拍手。在山區長大的他們,第一次跟海豚這麼近距離接觸,也是第一次到遊樂園玩刺激的設施,就算下雨也要穿著雨衣玩,直呼過癮。兩天一夜的免費行程,讓那瑪夏的孩子看到花蓮之美,他們說要回部落告訴其他孩子,也希望長大以後,自己也能幫助別人,讓這份愛心傳遞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