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18:58

人肉保齡球?! 替代役遭酒駕撞飛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替代役男在馬路上執行勤務被車撞個正著,桃園縣一名陳姓替代役男,在大馬路口指揮交通時,突然被一台黑色轎車當場撞飛,在地上滾了兩圈,肇事駕駛立刻逃跑,還好替代役男送醫後只有輕傷,案發後警方靠著監視器,抓到肇逃的駕駛,酒測值高達0.75。

  上班尖峰時刻,十字路口,車子很多,穿著交警服的替代役男,在路中央指揮交通,突然間從背後衝出一台黑色轎車,沒有煞車,直接撞上替代役男,把他撞上擋風玻璃,又彈到地上,替代役男滾了兩圈。

  撞到人了,駕駛卻沒有停下來,反而油一踩,加速逃逸,再看一次,這一撞,替代役從擋風玻璃彈到地上,手勉強撐起身體,翻了兩圈,摀著嘴,真的很痛,當下他以為自己快要沒命了。

  還好還好命還在,嘴巴縫了三針,頭部輕微淤血,而闖禍的駕駛,立刻被逮捕,臉還紅通通,原來他酒後開車。他低著頭很後悔,只是酒測值高達0.75還上路,撞了人還逃跑,罪加一等,可得到監牢好好戒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