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18:58

好"警"張! 值勤失蹤丟配槍

綜合報導

  怎麼會這麼誇張呢,高雄有一名新調任的員警,第一天報到,居然在晚間值勤的時候不見蹤影。因為他說他心情不好,讓同事們非常緊張,四處找人,最後用衛星定位才在旗津海邊找到他。當時他全身濕透,還精神恍惚的說,他的配槍已經掉進海裡了,同事們立刻派人下海撈槍,不過找了一天一夜,還是沒找到。

  一顆、兩顆、三顆,二十四顆子彈裝進兩個彈匣,一個當備用。緊接著要先清槍,上彈匣,然後把配槍往腰帶上的槍帶一插,開始值勤任務。但是,這樣每天必做的例行工作,在高雄這一個長明派出所裡卻出了大問題。因為一名新調任的林姓員警,13號晚上出勤第一次的任務時,人突然不見了,急得大家四處找人。最後動用了衛星定位在海邊找到了他,但是他身上的裝滿子彈的配槍,卻不見了,嚇得同事們趕緊請人下海撈槍。

   只是大海撈槍撈了一天一夜,還是沒撈到,只知道林姓員警被找到時,可以扣緊槍支的腰帶還在腰間,槍卻離身掉了出去。來看看這時間點,林姓員警在13號下午兩點簽名領了槍,晚上八點出巡邏任務,八點十分人不見了,一直到九點人被找到,槍也不見了。

  怎麼會這樣?先前跟他同一個派出所的同事說,林姓員警因為夫妻分居,心情相當的低落,因此定期都需要輔導,而他被找到時是在海邊,有同事就猜測可能有輕生的念頭,只是情緒已經如此不穩定了,怎麼還能配槍執勤?林姓員警剛被調新派出所,主管說沒被交代該注意,所以還是照領槍、外出巡邏,現在掉槍掉子彈,有殺傷力的武器下落不明,也突顯警察內部管理出了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