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3 12:00

長袖捲進印刷機 輾碎老闆娘手臂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上周才發生一名影印店,女員工因為圍巾捲入影印機導致不幸被捲死的意外。沒想到台南昨天也發生印刷廠老闆娘,因為天氣冷穿長袖,結果袖子被捲入印刷機,導致整隻手臂捲入,骨肉都碎裂了。消防人員最後是把整個機台軸心割下,才把老闆娘送醫。

  整隻右手臂,都被捲入印刷機的老闆娘,身體貼在機器上,動都不能動,消防隊員一到現場,真的都傻眼了,眼前這台惹禍的機台,比一個人還要高,而且算是大型機具,該怎麼救出老闆娘呢。這裡敲那裡敲,但是根本絲毫沒有幫助,可憐的老闆娘,整隻手臂被機器碎夾在裡頭,又痛又怕,就算一旁叫來醫生待命,但是眼下的狀況,醫生也不知道怎麼救,只能在一旁乾著急。

  最後沒辦法可想了,只能乾脆割掉機台,一陣火花四射,最後這樣折騰了快兩小時,才終於割下機器軸心救出人來。只見老闆娘躺在擔架上,送上救護車時一臉虛弱。實在真的很冤枉,她是因為天氣冷穿了長袖外套工作,結果一沒注意袖子就被捲入機器,手臂也整隻被連帶捲入。看看這大型機具,還好當時旁邊員工立刻關掉電源,否則再晚一點,老闆娘可能連身體都會被捲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