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4 18:58

人少點套餐 吃不完還比單點貴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住在台北的王小姐和朋友,來到高雄這家酸菜鍋店,工作人員一上前,就主動推銷套餐組合,王小姐聽了,也就點了店家推薦的1200元組合,有酸菜鍋一鍋,水餃30顆捲餅兩份還有蔥油餅跟三份小菜,大家吃的好撐好撐,覺得份量真的有點太多,東西幾乎都有剩,但想說反正套餐一定比較划算也就算了。不過事後,他和朋友再仔細算,發現其實店家推薦的套餐組合,不但沒有折扣,甚至還比單點貴了點。

  王小姐當下覺得,好像被強迫推銷了,因為如果沒有比較便宜,其實他們總共三個人,其實點個鍋加上水餃就夠吃了,店家回應他們的套餐價格,的確沒有比較划算。儘管店家強調,沒有規定寫著套餐,就一定要打折,但對消費者來說,這家店因為曾經拿下台北牛肉麵店節的冠軍,所以生意非常好顧客很多,如果沒有主動告知很容易造成誤解,店家也表示日後都會主動告知,避免再度發生同樣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