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1 18:58

"不用錢"最貴! 體驗做臉榨乾你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位小姐,因為美容師的推銷,花了72萬買保養療程後悔不已,而不只她,其實常常會有消費者在做臉、按摩時答應買東西,事後卻覺得上當。華視新聞追蹤發現,其實都是美容師在推銷時的話術,讓人不小心就想買東西,到底美容師都會說些什麼?會用哪種方式?消費者又要怎麼小心,來看我們今天的解碼。

  桌上十多瓶美容液、保養品,是三年前劉小姐去台中黛菲爾專櫃做臉時,被美容師遊說買下的,不但沒有讓她更美麗,反而因此破產了,美容師為了賣產品,居然幫她做債務整合,跟劉小姐說妳只要簽字,就有錢可以買保養品,最後劉小姐2個月刷爆5張卡,共65萬,還被銀行宣告破產。

  沒錢就幫你借錢,隔年甚至還有一位羅小姐,被「不用錢」說服,讓美華泰的邦德蕾斯小姐帶去小房間做臉,卻沒想到這個免費,實在很貴,讓她刷卡,付了七萬元,原來免費的部份,只有一開始的去角質霜,後面的保濕乳液、換膚霜,美容師卻沒有說要收費,只跟羅小姐講,妳拆開來參考看看,沒想到這一拆,就代表請妳付錢。

  專櫃小姐拿出白紙黑字的協議書,委屈的說明明對方是自願的,最後卻後悔,就是這一張紙,不管是同意書、協議書、合約書,當專櫃小姐拿出來時,妳就要小心了,因為所有推銷話術,都是要人簽名買單,才放你走。

  沒現金,就刷卡,有卡債,就幫妳做整合負債,還會拿出一堆數據算給你聽,買終身卡10萬可以無限次數,或是買產品省省用,就可以免費做臉好多次,都比一次做臉500元便宜,提醒大家,遇到這種狀況,千萬別給任何承諾,一定要離開現場,冷靜下來思考,才不會因為一時衝動,傷了荷包後悔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