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8 12:00

來不及後悔! 整型風險賭妳一生

宋燕旻 梁忠豪報導  / 台北市

  整形幫人變美麗,但風險也不小,藝人溫翠蘋割雙眼皮失敗,眼皮不只留下難看的疤,還變得沒有自信。另外,大陸超級女聲王貝,兩年多前接受臉部削骨手術,卻引發休克過世。

  照片中的女孩風情萬種,她是南韓藝人韓慧景,自信的笑,但整形失敗後她整張臉垮了,嚴重的扭曲很難想像是同一個人。因為接受黑市醫生整形,注射填充物,讓她整個臉毀容,個性也變得扭曲。

  整形失敗不只毀了外貌,也會重重打擊自信心。藝人溫翠蘋七年前到大陸割了雙眼皮失敗,眼皮上也留下難看的疤。嫁錯人可以離婚,但大陸超級女聲王貝卻沒有後悔的機會。兩年多前去削骨因為傷口大量出血,灌入氣管引發休克死亡,24歲生命因為整形失敗再也沒有後悔機會。

  高雄陳小姐也因為削骨失敗整張臉歪了,本來的下巴嚴重歪斜,讓人看了都心痛。尤其面部、下巴神經多,還會麻痺影響日常生活。愛美女性你以為動個刀換張臉很簡單嗎,小心整失敗可是會讓你比沒整之前還痛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