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9 06:00

感謝有你! 敏盛醫院志工獲首獎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愛心不落人後,桃園敏盛醫院志工隊,首次參加全國衛生保健績優志工團隊選拔,就得到全國第一。敏盛志工隊成立27年,志工平均年齡60歲,在醫院裡幫忙量血壓、倒茶水、查資料,從做志工,老人家們得到開心和滿足,都說還要再繼續做下去。

  幫忙倒茶,親自送到你手裡,接受病患和家屬朋友的感謝在醫院這裡看的到他們,這裡也看的到,還有這裡也有他們的身影,穿著紅背心,他們是敏盛醫院志工隊,第一次參加全國衛生保健績優志工團隊選拔,就拿到第一名。

  在台上排排站,老人家笑的好開心,這位阿公走路不方便,還得拄柺杖,堅持要到醫院當志工。這樣有愛心,當然要接受表揚,還有這對夫妻,感情很好,還相約一起來做志工,臉上的表情全是滿足和驕傲,敏盛志工隊已經成立27年,人數達到270人,平均年齡60歲,看看牆上排滿感謝狀,這群老人家證明,做志工年紀地點都不是問題,只要你有一顆熱心助人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