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12:00

新婚郎蜜月昏迷 搭機返台治療

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位陳先生,他想要感謝好多人,上個月新婚和老婆到奧地利度蜜月,沒想到在搭機過程中突然中風癱瘓,在醫院昏迷一個多月,上百萬的醫療費用籌措不出來,經過媒體報導後,鄉公所募集愛心捐款,在今天早上,醫療團隊將陳先生從奧地利接回台灣治療。

  救護車上送下來的陳先生剛從奧地利返回台灣,在國外昏迷了一個多月,躺在擔架上不能說話,但手上這個OK的手勢似乎在感謝大家的關心。一個月前陳先生和太太新婚蜜月到奧地利旅行,沒想到在搭機過程突然中風癱瘓,被緊急送往維也納當地的醫院。

  兩人遠在國外語言不通,上百萬的醫療費用付不出來,蜜月旅行變了調,陳太太簡直嚇傻了。太太經過媒體報導後鄉公所代為募款,由醫療團隊搭機前往奧地利進行轉診治療,在今天上午送往台中童綜合醫院,接受住院觀察。現在病情已經逐漸穩定,陳太太深深一鞠躬感謝大家關心,希望過去這這開朗微笑的先生能夠早日康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