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18:58

與民同樂! 不丹國王當眾擁吻皇后

綜合報導

  新婚不久的不丹國王王后,昨天與民同樂,在慶祝大典中載歌載舞,深愛妻子的國王還當眾親吻了新娘子的臉頰和嘴唇,讓保守的不丹人民看了好驚喜。

  不丹人民引以為傲的帥哥國王,娶了一位美麗大方的新娘,已經很快樂的不丹人,這下子更加開心不已。15號這天在慶祝大典上,31歲的國王突發奇想,在21歲的新娘子臉上親了一下。

  於是王族宗親和民眾一起瘋狂了起來,掌聲和尖叫聲不斷,眼見群眾反應如此熱烈,國王很開心的說,那再來一個好啦。這次更進一步,親在新娘子的嘴唇上,眼看現場已經有婦女同胞要昏倒了,國王還停不下來,在美麗的妻子臉上又親了一下。

  很害羞的老人家趕緊轉頭對西方記者說,當眾吻老婆可不是不丹的傳統喲。不丹老人家,其實不丹國王王后都在歐美國家留學多年,親親抱抱哪有什麼稀奇,只是不丹國內民風保守,光是這麼啾啾兩下,人民已經心滿意足啦。有了這麼一場幸福快樂的婚禮,不丹國民的幸福指數,一定飆到了新高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