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8 12:00

給他一個讚! 2國中生拾萬元送警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來看這兩位很值得嘉獎的國中生!就讀屏東市中正國中的涂家豪和邵敬堯,上學途中撿到了一個皮包,裡頭裝著一萬多塊錢的現金,兩個人當下把皮包送到學校附近的派出所,但是卻也因此延誤了上課時間,為此員警立刻了出動警車送他們到學校,兩位同學拾金不昧的消息因此在校園裡傳開來。

  派出所監視器畫面上,一大早七點多,兩個國中生走進派出所說要報案,接著其中一位國中生,就把手上拿的皮包交給員警,原來他們撿到了一個皮包,裡頭還裝著一萬多塊錢的現金,員警趕緊受理,只是兩個國中生,在警局裡樣子也很著急,因為他們上學就快遲到了,員警這時趕緊出動警車,一路的送他們到學校,鳴笛的警車開進校園,走下車的還是兩位學校的學生,這嚇壞了校長老師們,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不是壞事是好事啦,當天警車上的就是這兩位,涂家豪和邵敬堯同學,結果兩個人坐警車上學的事,在學校傳了開來,大家才知道兩位同學拾金不昧,現在老師同學們看到他們,都會比出大姆指說讚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