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1 18:58

卸貨區視線昏暗 上噸魚貨掉進海

陳能振報導  / 澎湖縣

  一輛載有上千公斤肉魚的貨車,今天凌晨在澎湖「拍賣漁市場」準備卸貨時,因為現場昏暗,貨車倒車時差一點墜入海中,車上上千公斤肉魚也全數落入大海。經過潛水伕幫忙,總共才撈回八百多公斤,損失大約三十萬,市場管理人員怪罪魚販開車不小心,反而惹來魚販們群體大罵,沒裝路燈,下次可能會摔死人。

  只見潛水伕冒著冰冷的海水,將新鮮肉魚一簍一簍的撈上岸來,岸上的漁夫們趕緊接手,利用海水順便沖洗乾淨,把不要的雜物分離出來。這可不是最新的捕魚方法,原來是載運肉魚的貨車,一大早四、五點摸黑,準備在拍賣漁市場迴轉卸貨時,後輪超出港邊導致車尾向後傾斜,上千公斤的肉魚全部回到海中。

  負責管理漁市場的澎湖區漁會,派人到現場察看,怪罪漁販開車太大意,才會讓辛苦捕撈的漁獲,差一點又全部回歸大海。但這樣的說法,馬上引發公憤。最後經過清點,一千兩百多公斤的肉魚,只撈回八百多公斤,其餘隨著浪潮四散,損失大約三十多萬。讓漁販不禁感嘆,在烏漆抹黑的碼頭卸貨,過年前沒賺到,反而先賠上一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