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2 12:00

蓮蓬頭沖洗臀部 燙傷股溝起水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廁所,居然被燙傷了,新北市一名沈姓男子,他在上廁所之後,用蓮蓬頭來沖洗,沒想到被水燙傷了,還造成股溝,一度灼傷。

  家人說,蓮蓬頭剛安裝的,不熟悉使用方式,才會燙傷,上完廁所,沖洗下身,小小的水柱,溫度不高,怎麼會被燙傷了呢?是加熱電管故障了嗎,新店一名沈先生,上完廁所,習慣清洗,沒想到股溝卻被燙傷,起水泡,原來沈先生用的是這種,自行安裝的蓮蓬頭,水柱很強,打開熱水,還冒煙,溫度真的很高,當時,沈先生拿蓮蓬頭要沖洗,卻不小心轉到熱水,溫度高度50度以上,手動開關的裝置,沈先生慌了手腳,關不起來,導致股溝有百分之一的面積,一度燙傷。

  由於沈先生,行動不便,才會不小心燙傷,太太說就是廁所空間太小,不能裝免治馬桶,才以蓮蓬頭代替,只是才安裝幾天,還不太會使用,消防員只能提醒民眾,使用熱水前,還是得先試水溫,以防萬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