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6 12:00

沒產地!沒期限! 淡水名產誰敢吃?

朱培滋 黃瑞麟 報導  / 新北市

  吃進嘴裡的到底安不安全?有民眾投訴,淡水的花生糖標榜現做,包裝袋上就沒有製造日期和有效期限,魚酥更誇張,包裝完全透明,連產地,產品名稱都沒有,說是不想花包裝費,讓消費者吃了,很不安心。

  來到淡水,想買包魚酥回去當紀念品,拿起來一看 外包裝完全透明,不只沒有製造日期 有效期限,甚至連產地 產品名稱都沒有,讓人很傻眼,說都是小成本製作 不想花大錢包裝,旁邊這種大塊的魚酥,也是完全沒標,到底是不是當天製造,老闆也只能拍胸脯保證,從哪裡來,成份是什麼,全都是個謎。

  除了沒有標示,還有另外這家魚酥,有效期限原本是三月到期,卻劃了個叉叉,改成五月,該標的標了,但是卻讓人感覺怪怪的,不只魚酥,就連在老街上的花生糖 也是壞榜樣,買了才要標,那怎麼不一開始就讓消費者看清楚。

  衛生局表示,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有完整包裝就該標清楚,讓消費者買的更有信心,衛生局也表示會前往稽查,再看一次,魚酥這樣包,內容物是看的一清二楚,但是你敢吃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