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6 18:58

玩具銅板價! 整組玩具車40元有找

吳昭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快過年了,除了添購新衣,想幫孩子購買新玩具,又不想花太多錢,台中一家批發工廠,上千種玩具只要銅板就買得到,像是洋娃娃只要40塊錢,而男童喜歡的玩具汽車,一組六台39塊。

  過年前,排隊買年貨不奇怪,但這一間工廠滿滿滿的人都在搶著買玩具,媽媽一樣一樣拿,推車都已經快滿出來,來看價格,這盒女孩子喜歡的娃娃,有三套禮服可換,外面行情少說一百塊,這裡打完折40元,男孩子喜歡的汽車玩具一組六台,一般起碼一百多,這裡賣39元,還有所有小孩都愛的泡泡槍40塊,大一點的玩具,像是電子琴、電腦、音樂等也只要一百出頭。

  有不少是批發商因為比市價便宜一半,有家長一買買兩年的份量,再慢慢拿出來給小孩玩,幾乎每個人消費出來,堆車都跟小山一樣,她買了腳踏車、小馬車以及飛機造型的推車,因為只要買到超過三千,就算五折的會員價,媽媽們直呼太划算,只是要提醒大家,這裡的玩具大部分都是MADE IN CHINA,家長最好慎重篩選,注意警告事項,避免小小孩放到嘴巴,才能玩的開心又無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