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18:58

搶買餅乾爆插隊!2男店門口互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家手工的牛奶麥芽餅乾,在網路上熱銷,已經要等到今年的十月才能買得到,店家為了讓訂不到的民眾也有機會買到,於是,開放每週一天到店裡購買,這幾天連假還有人清早六點就去排隊,結果有兩位先生,甚至為了排隊起口角吵起來。

  一早六點鐘不到,餅乾店門口,已經排了長長的人籠,突然之間隊伍中出現叫罵聲,原來有位排在後面的先生不滿,前面黑衣服的男子插隊,兩個人大聲的罵來罵去,後來是旁邊的親友勸架,才平息了這場爭執。

  只是看看這隊伍真的排得有夠長,從店門口一直排到路口,又繞到另一邊的巷子裡,大家就是希望能夠拿到號碼牌一張,拿到號碼牌的好開心,因為這就能買到在網路上,熱銷的手工牛奶麥牙餅乾,到底這餅乾有多好吃,讓人乾願排隊還排到吵架。

  實際的來到這家店,塑膠袋一撕小小一塊餅乾,裡頭夾得牛奶麥牙餡都滿出來了,這餅乾讓人吃了就上癮了,這麼好吃的餅乾,網購卻要等到,今年十月份後才拿到貨,為了讓訂不到的民眾,也有機會買得到,店家每個星期六一早,開放245個名額可以到店裡直接購買,可以說現買現享受,所以想吃的民眾們,不管這隊怎麼難排,只要能買到,犧牲睡眠都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