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6 18:58

聖母廟擲筊賽 力拚200萬開運金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過完農曆年想要自己當頭家,或許可以來到台南聖母廟,來求開運金,今年廟方很大手筆,準備了總獎金三百萬的金額,擲筊最多的,可以把200萬的開運金帶回家,在新的一年自己當老闆。今天現場也舉辦了試手氣大會,讓大家先來練習練習,怎麼擲出最多筊。

可得好好練習,一年一度的擲筊大賽又要開始啦!只要你擲出最多聖筊,就可以把200萬元的獎金帶回家。這是台南的聖母廟,每年都會舉辦這樣的擲筊求開運金的活動,往年都有一萬多人報名,求好運。

  今年第一名可以拿到200萬元的開運金,第二、第三名,則是可以拿50萬、30萬的開運金。廟方說,不景氣讓大家,把這筆錢帶去創業,自己做頭家。而整個一月份都是預賽,你得先繳300元報名,還得像這樣擲出五個聖杯,才有參加決賽的資格。想要自己當老闆,快來求求鹿耳門媽保祐吧,年後或許不用在看老闆臉色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