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12:00

擲筊PK賽! 13歲女贏汽車送外公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的池和宮過年期間舉辦擲筊抽汽車活動,沒想到有兩個人,一個媽媽跟13歲的小妹妹,手氣很旺,擲出十一個聖筊,最後只好舉行PK賽,本來以為競爭會很激烈,沒想到小妹妹只用一個聖筊就贏到汽車。

  兩個同樣連續擲出11聖筊的廖媽媽跟徐小妹,先禮後兵。因為PK賽就要決勝負,看誰可以把汽車開回家,有沒有信心呢,有點緊張沒關係。那徐小妹先上有點靦腆害羞唷,來第一筊,是聖筊。來來來在繼續第二筊,沒有了。只有一個聖筊真的好緊張,換廖媽媽上場,誠心祈禱,拜了在拜,來看看有沒有辦法把汽車開回家,哇沒筊。

  第一大獎價值80幾萬的汽車被徐小妹帶回家,阿公開心抱住孫女。阿公會這麼開心就是因為徐小妹說如果中了汽車大獎就要送給阿公當生日禮物,怪不得阿公比徐小妹更開心。不過緊張的PK賽最後卻是一筊定勝負,真的是孝心帶給了徐小妹幸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