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9 18:58

華航班機故障 旅客苦等發火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連續假期第一天,不少人都準備搭機出國玩幾天,只是,一架華航CI300從高雄小港機場要飛到桃園中正機場的接泊機,原本預定早上六點半就要起飛,卻疑似因為飛機機械故障而延誤,航空公司不但沒有及時通知旅客,還讓大家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苦等了好幾個小時,一個個等到一肚子火,行程全被打亂。

  旅客拿起手機拍下畫面,一堆旅客全擠在26號登機門前,只是早就過了登機的時間了,有人實在等得不耐煩了,口氣已經聞到火藥味,一個個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等著航空公司要如何處理,只是地勤人員似乎也束手無策,大家越等火氣越大。

  華航CI300的班機,原本預定早上六點半,就要從高雄起飛,要飛到桃園中正機場,沒想到卻疑似因為,飛機機械故障而飛不了,航空公司第一時間沒有通知旅客,就讓所有的人苦等了將近四個小時。最後誤點班機上的所有旅客,華航以高鐵和協調其它班機來接送,只是連續假期第一天,這些準備到桃園搭機,出國玩幾天的旅客們,行程因此被打亂,這旅遊的興致也大受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