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2 12:00

新式假牙好清洗 台技術揚威國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過年大魚大肉,很多人沒有做好口腔清潔,假牙可能會造成牙齦發炎,甚至引發牙周病,現在有新技術可以大幅改善類似問題,還獲得匹玆堡和莫斯科國際發明獎的金牌,成為台灣之光。

  張開口,原本壞掉的牙齒,現在裝上這樣新假牙,不只拆脫容易,清洗周圍更是方便,看到沒,只要取下來,就可以輕鬆清洗周圍,就不會有繼續蛀牙的危險,或是變成牙周病。

  以往牙齒壞了,得植牙或是做牙套,但現在有了這種彈帽摘洗式假牙,整個假牙材質不容易斷裂,也可以讓你不用冒風險去植牙,發明這項技術的就是他林泰武醫生,當了三十年的牙醫,就是希望大家可以有一口健全的牙齒,能夠大口吃美食。

  林泰武醫生花了八年的時間研究這樣的新技術,除了大大改善原本製作假牙可能會有的後遺症,這項發明更讓他獲得了匹玆堡和莫斯科國際發明獎的金牌,成了國際之光,現在這個彈帽摘洗式假牙技術,已經應用在臨床診療上了,未來肯定可以造福更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