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0 18:58

拒酒駕開單 選民撂議員嗆警

邱韻如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又發生議員酒駕關說案,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酒駕被員警攔查,李姓男子卻拒酒測,員警只好開單,沒想到,李姓男子居然找來新北市議員彭成龍到場關說,還對員警嗆聲,讓處理員警備感壓力,當場落淚。

  對員警嗆聲,在機車上的這名男子,就是新北市議員彭成龍,接到電話為選民服務,態度卻是要員警給個方便,但彭成龍處理的是選民酒駕,被員警抓包,議員態度堅定,再看看選民,李姓男子,在現場比手劃腳,態度似乎也很不客氣,酒駕拒測還找議員施壓,讓在場處理員警,當場落淚。

  盧不過李姓男子,員警只能開單,19號下午1點50分,員警發現李姓男子酒駕,要酒測前給喝水休息,但15分鐘過去了,李姓男子卻拒喝水也拒酒測,員警只好開出6萬元罰單,沒想到,李姓男子居然找來議員到現場關說,議員強調自己只是關心,不是關說,也沒有施壓,知道李姓男子拒酒測後,也要員警依法辦理,只是民意代表處理酒駕的態度,難道不知道酒駕本來就違法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