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4 18:58

豪華郵輪擱淺 4200人困4天睡甲板

綜合報導

  美國豪華郵輪「凱旋嘉年華」號,週日因為引擎起火失去動力,整艘船在墨西哥灣擱淺。然而船上的4200多名遊客,受困在船上長達4天,沒有足夠的水跟食物,也沒有空調,只好睡在甲板上,甚至因為管線不通,連上廁所都得上在塑膠袋裡,苦不堪言。

  數百名遊客無助的站在甲板上,等待救援,因為他們已經受困在郵輪上好幾天了,這艘原本滿載歡樂的豪華郵輪,行經墨西哥灣時,引擎突然起火,失去動力擱淺,大火不但癱瘓引擎,還造成許多設備故障,雖然沒有人員傷亡,但總共4200多人,包括3100多名遊客,困在沒有空調、沒有正常供水設備的船上。

  許多人因為房間淹水,在甲板上睡覺,而廁所不能沖水,更是臭氣沖天,很多人只能用塑膠袋解決,簡直度日如年,情況糟到不能再糟了,這兩位媽媽已經在岸邊等了好久,聽到孩子必須要排4個小時的隊,才能領到食物,心都揪在一起了,相關單位已經出動拖船,要把凱旋嘉年華號拖回岸邊,船公司也承諾全額退費,外加每人賠償台幣15000元。

  不過原本應該充滿歡樂的旅程,已經變成惡夢一場,再多的賠償,恐怕也挽回不了遊客的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