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2 12:00

太神! 校長跑幾圈 醫學院上幾人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校長跑操場幾圈,就能考上幾個醫學系。虎尾高中的升學傳說,流傳九年,竟然每年考上醫學系的學生,都和校長跑操場的圈數,一模一樣,現任校長,三年前到任時,不信傳聞,只跑兩圈,當年竟然只有兩人上醫學系,嚇得他隔年跑十二圈半,結果十三人上壘,今年他拼命卯起來跑21公里,結果成績大放異彩。

  虎尾高中的校長,每天一定要練跑步,第一圈、第二圈、第三圈,到第十圈,都不敢說累,因為每多跑一圈,就多一個學生,覺得有希望考上醫學系,信不信由你,校長第一年到任時,不信傳聞,隨便跑了兩圈,結果那年上醫學系的人數,奇慘無比。

  從此他天天練跑步,第二年校慶跑十二圈半,十三個人考上醫學系。去年卯起來,穿上選手衣,參加馬拉松比賽,一跑跑了21公里,結果今年成績出爐,三個學生滿級分,和雄中一樣棒,還有十多個人,可望擠進醫學系,創下成績有史以來最好的紀錄,看來要當虎尾高中的校長,要會辦學,還要有好體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