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1 12:00

許願池漏電! 2狗玩水被電死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李小姐,帶著兩隻狗到音樂館散步,這兩隻狗玩得很開心,還跳進許願池裡面,結果雙雙慘死。事後,才知道原來是底燈漏電,把這兩隻狗電死了,而李小姐很生氣的說,如果是小朋友跳進池子,誰來負責。

  這裡是高雄音樂館的許願池,現在裡頭的水已經抽光光了,乾乾的一滴水也沒有,就因為有兩隻狗狗,不幸的死在這池子裡,一張張的照片看到,一黑一白的狗兒,一動也不動的飄在水上,牠們倆是民眾養的家犬,前天跟著主人來散步,兩隻狗開心追逐,先後跳進池子裡,卻因為池子裡的底燈漏電,無辜的被電死,動保協會理事長接獲飼主的投訴,氣得痛罵主管單位養工處。

  因為這個地方就在愛河旁,每個假日幾乎都有活動,不少爸爸媽媽都會帶小朋友來走走,而漏電的許願池就在舞台斜後方,有很多小朋友也會伸手進池子玩水,小朋友隨時都能碰的到摸得到,裡頭的水的許願池,這一次竟然發生漏電狀況,養工處維護人員沒發現當然也不知道,才會讓兩隻狗狗被電死在水裡,大家也才驚覺,這池子裡有電會電死人,儘管養工處坦承疏失,願意賠償一隻狗3000元,但是對飼主來說,多少錢都無法取代心愛的狗狗,而民眾更是氣憤的說,要是碰水的是小朋友,後果誰承擔得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