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5 06:00

台北燈會湧8萬人 周邊交通打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燈會昨晚盛大豋場,不同於以往,這次燈會相當豐富,共規劃10個燈區,多種樣的燈街點亮整個台北,將近8萬人次湧進燈會,現場熱鬧滾滾,但卻也讓整條中山北路,交通大打結。

  從高空看下去,滿滿都是人,這次的台北燈會,在圓山花博園區盛大豋場,這次總共規劃了10個園區,不管是可愛造型的斑斑蛇主燈,還是當紅的電玩造型,各式的燈會造型,一次滿足所有民眾的口味,賞燈歸賞燈,但怎麼賞的,都是人的背影呢,這次元宵節剛好就在星期天,單日觀賞人次估計可高達八萬人次,民眾不得不慢慢的走。

  慢慢的晃才看的到美麗的燈,走了將近2個小時,才能把整個燈會看完,但是要回家,才是一段更艱辛的路,不斷的塞呀塞,終於塞到大馬路,但要搭個車都難上加難,警方加強交通管制,管制時段車量都禁止進入,交通一度大打結,看來想看到美麗的燈會,民眾還得多磨磨耐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