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5 06:00

香港中大來台招生 預計收30台生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學測成績出爐,大學招生季也正式展開,「2013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香港、澳門8所大學也來台灣搶學生,其中香港中文大學也舉行說明會,預計至少招收30名台灣學生。

  播放優秀學生影片,想要吸引更多精英高中生的香港中文大學,到台灣來招生了,派出十位教授來台面試,號稱陣仗是歷年來最大,因為可以增加國際視野,的確吸引不少高中生的興趣,學生,香港中文大學說這次預計至少招收30名台灣學生,開放學測達頂標、英文14級分以上高中生申請,並祭出每年港幣16.5萬元(約新台幣63萬元)的全額獎學金,要搶菁英生,讓不少家長也計畫著要替小孩找更好的未來。

  香港中文大學,去年32名台灣學生中,有23人獲得全額或免學費獎,今年雖然獎學金名額未定,但已經有至少3個指定獎學金是要給台灣學生,可以給經濟狀況不好,但學業成績優異的學生申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