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 18:58

知名餐飲起薪27K 600人搶應徵

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想要找工作嗎,國內知名餐飲業在今天對外徵才,釋出130個就業機會,起薪從兩萬七到三萬三,吸引六百多人來應徵,競爭很激烈,有不少都是社會新鮮人,還有中年人,來找事業第二春。

  穿著套裝一臉緊張,過年後找工作,一定要給主管好印象,一家國內餐飲集團,釋出130個就業機會,結果吸引六百多人來應徵,還有廣電系的畢業生,不找本科系的相關工作,卻看好餐飲業前途無限,不擔心隔行如隔山,還有這位外語系畢業的黃小姐,她才23歲是社會新鮮人,馬上感受到職場如戰場,真的競爭很激烈。

  看看徵才現場,每個位子坐得滿滿滿,在外頭還有好多人在等待,人潮多到得從三樓排到一樓,因為這份工作起新兩萬七到三萬三,還有五十歲左右的中年婦女也來尋找事業第二春,不管年紀多大,只要願意嘗試都有機會,而看好今年景氣,這家連鎖集團估計今年在全台,還將釋出三千五百個的職缺,想找工作可要把握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