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 18:58

甄嬛動物版! 母犀牛爭寵打破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後宮嬪妃爭寵戲碼,竟然在台北市立動物園上演,三隻雌犀牛一起生活超過10年,向來相安無事,沒想到最近因為一頭雄犀牛,三隻雌犀牛開始打鬥示威,還破皮受傷。

  動物園犀牛區三朵花,身材健美的犀西今年是剛滿30的輕熟女,25歲的犀慧冷眼吃草,我最年輕肯定最得寵,在角落的犀敏雖然已經32歲但心機最重,故意背對大家,獨吞這把嫩草,讓三頭母犀牛十年感情破裂開始爭風吃醋,就是為了要搶當正宮娘娘,冷冷的在背後,偷偷用角戳你一下。

  雄糾糾氣昂昂又帥氣的犀旺哥,淡定的吃著草,我可是唯一一頭公的白犀牛,動物園要讓我選妃,但大家都還沒見過面,三頭雌犀牛光是聞到犀旺哥的味道,就開始天天打架,三朵花每隻都破皮受傷。

  破點小皮不算什麼,就是為了要讓皇上獨寵自己,動物園上演犀牛後宮甄嬛傳,以前每天玩在一起,現在天天背對背耍手段,只能說動物和人一樣,一切都是為了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