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1 18:58

禮儀執導披戲服 "溫太醫"暴紅!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後宮甄嬛傳捧紅不少演員,像是華妃蔣欣童星出道、卻因為這部戲變得家喻戶曉,另外飾演溫太醫的張曉龍,過去作品都是擔任戲劇的禮儀執導,演了甄嬛傳紅,到哪都受到VIP待遇,甚至還有學生寫情書、在他家門口大哭,而溫太醫也透露,甄嬛傳的續集內容。

  溫太醫張曉龍,炫風來台行程7天跑40個行程想吃的小吃沒法吃,華視也送上台灣出名的水果跟紅豆餅,讓張曉龍嚐嚐。對台灣水果讚不絕口,第一次吃到紅豆餅更讓他驚艷,一連吃了好幾口捨不得放下。

  在台灣受到觀眾歡迎演紅後宮讓他在大陸到哪都是VIP對待,帥氣的外表,也讓他在學校當副教授時,有不少學生暗戀,課堂準備喉糖、準備茶水,都是小CASE還曾經有學生跑到張曉龍家門口哭著要找他,魅力超級強。

  不過,甄嬛傳魅力持續延燒,作者新作品後宮如懿傳,描寫乾隆故事溫太醫有機會再演嗎?張曉龍七天行程12號中午就要離台,接著孫儷、蔣欣接棒月底要來台,張曉龍沒機會跟台灣觀眾過年,也特別透過鏡頭,跟華視觀眾,提早拜個早年,說聲再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