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 12:00

嘉義市女人當家 女性主管13位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真的是女人出頭天,在嘉義市政府18個局處裡頭,女姓的正副主管就有13位,女男主管的比例,女性就佔了75%,是全台女副主管最多的地方,嘉義市府的人員就說,因為市長黃敏惠本身就是女性,所以對女生特別的提拔關照,也因此讓嘉義市府裡,可以說是女人當家。

  3月8日三八婦女節,嘉義市長黃敏惠特別提早來到市府,為的就是要慰勞市府裡,辛苦的女性的職員們,鮮花一束又一束的送,從市長辦公室一路送到警消單位,怎麼這花好像怎麼送都送不完。

  原來市府裡頭可以說是女人國,因為從市長到其它18個局處,光是女姓副主管就有12位女主管一位,男女主管的比例女性就佔了75%,是全台最高,不過男性主管和職員們,心裡會不會不平衡呢,其實現在的社會不再是以前的,男主外女主內的父權時代,大家都講求女男平等,不少女性朋友很爭氣,獲得的成就都讓人讚揚,而嘉義市府裡女多於男的情形,大家是不分男女一起努力,這女人當家讓嘉義市府裡,特別的有女人味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