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9 12:00

台南櫻花公園"枯"泣 錢白花了!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連日來炎熱的天氣,讓台南巴克禮櫻花公園裡的櫻花,因為難耐高溫而枯死,台南市府花費數千萬打造的櫻花公園,都驗收了卻遲遲無法對外開放,就是因為櫻花長不好,學者批評把生長在溫帶的櫻花,種在炎熱的台南違背自然常理,市府浪費錢。

  連日來炎熱的天氣,讓台南巴克禮櫻花公園裡的櫻花,因為難耐高溫而枯死,只是,這個櫻花公園是台南市府花了數千萬打造的,都驗收了卻遲遲無法對外開放,其實就是因為公園裡的櫻花一直長得不成樣,有學者就說,把生長在溫帶的櫻花,種在炎熱的平地根本就違背自然常理,市府的錢是白白浪費掉了,好美好美,一朵朵的粉嫩的櫻花,綻放在微風中,讓人看了都嘴角都揚起來了。

  在台南這個巴克禮公園,就是美麗的櫻花公園,只是看看這園區裡頭,櫻花勒沒看到,看到的是一株株枯死的櫻花樹,原來嬌嫩的櫻花怕熱,連日來的高溫,讓櫻花樹受不了了,只是附近的居民說,原本很期待住家附近就能賞櫻,只是一年多過去了,公園外還是圍著圍籬,然而這個櫻花公園,可是花了台南市府數千萬打造的,結果櫻花卻依然花苞沒半個,市府花的錢卻還不見半點成果,讓居民只能殷殷期盼,等著櫻花何時能綻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