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4 18:58

10超商封館 弱勢家庭免費拿物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快要過年了,一家超商跟世界展望會,一起做愛心,今天在全台十家門市進行封館,讓三十個弱勢家庭,免費挑選需要的民生用品跟物資,上限是一萬塊,小朋友拿了很多的泡麵、零食跟冷凍食品,還有文具,今年總算可以好好過年。

  小朋友來到超商門口,每個人都提了菜籃,要好好的來個大採購。像這位小妹妹,專門鎖定冷凍食品,義大利麵燒賣等等,看到什麼就拿什麼,一下子,整個菜籃都裝滿了。而她的妹妹,在另一邊搜刮泡麵跟零食,一樣大豐收,除了食物之外,上學必備的文具也不能少。

  這些小朋友都來自弱勢家庭,家裡的經濟狀況不好,超商跟世界展望會合作,提供一萬塊的額度,讓他們免費選購民生用品。像這位11歲的小姐姐麗麗,爸爸病逝了媽媽要工作,所以她得幫忙照顧兩個妹妹,非常懂事。

  在歲末超商在全台十家門市,舉辦封館愛心活動,對急難家庭伸出援手,看看每個家庭,都拿了好幾箱的物資,還有媽媽開著貨車來,好像大搬家,今年過年,可以跟家人好好團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