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6 12:00

冬季鬧血荒! "後宮"挽袖捐熱血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血庫又拉警報,台灣女性捐血人數遠遠低於男性,為了鼓勵女性捐血,新竹捐血中心主管,打扮成時下最熱門的宮廷劇後宮皇帝和佳麗,呼籲大家愛心捐血。

  台灣女性捐血人因體質因素,捐血人數較低於男性,新竹捐血中心,為提昇女性捐血人和年輕族群加入捐血行列,特地由主管和捐血人,扮成時下最熱門的宮廷劇裝扮,呼籲大家熱情投入愛心捐血義舉。

  這些後宮佳麗怎麼出現在捐血中心,還勇敢的挽起衣袖投入愛心捐血,面對針頭一點都沒有膽怯皺眉頭,新竹捐血中心特地舉辦熱血嬪妃選秀賽,中心主任巧扮皇帝,獲選嬪妃得到御賜限量「甄嬛Q版對偶」,邀請美麗、智慧、熱血的女性捐血人踴躍參加,捐血人由於擔心最近寒冷多雨,又碰上農曆年節,民眾捐血意願降低。

  為了維持過年期間各醫院用血無缺,新竹捐血中心還推出,限量血寶紀念吊飾,新年暖暖襪、妃嬪造型短夾、,水晶相框等紀念禮品,就是鼓勵大家踴躍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成為快樂的捐血一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