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12:00

大學生反核!從台灣尾行腳到高雄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反核議題發燒,就有一群南部大學的學生,組成行腳團,在台灣最南端的恆春核三廠誓師反核,將要用走路的方式,舉著反核的旗子,徒步走回高雄。在新竹更有爸爸媽媽,帶著自己的寶貝出來表態反核,希望下一代可以有更安全的家園。

  爸爸媽媽帶著家裡的寶貝,組成娃娃車反核聯盟,大聲喊出訴求,只要孩子,不要核子,娃娃車上貼滿反核貼紙,反核議題發燒,越來越多人加入,尤其為人父母,當然希望自己的下一代,可以有無核家園。受到號召是因為這張撼動人心的照片,30歲的辣媽陳小潔,在自己的臉書貼上,哺乳時的照片,文字寫下,我是人母,我反核,引起廣大迴響。

  不只父母,在台灣最南端,學生也站出來反核,高舉反核旗幟,這一群南部的大學生,就在恆春核三廠前,大聲嗆聲,今天起他們要從核三廠徒步走回高雄,表達對土地的熱愛與反核意識,核四要不要續建,最快在7.8月交由公投決定,越來越多人站出來發出聲音,希望讓更多人能夠聽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