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2 18:58

導遊硬擠自費行程 團員挨餓火大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又出現出國旅遊糾紛,這次是有當地導遊亂改行程,讓團員餓肚子滑雪,甚至還有團員吃壞肚子送醫,遊客何小姐參加的是雄獅旅遊「冬雪韓國5天4夜」行程,團費一萬七千五百元,不過到了韓國,導遊卻將原本共一日遊的愛寶樂園和水世界縮短在半天內走完行程,只為要增加一萬五千韓元的自費行程,也讓遊客非常不滿。

  踩著滑雪板,帥氣的在雪地裡滑行,這是台灣享受不到的樂趣,就有不少旅客特地到韓國滑雪,何小姐就是參加雄獅旅遊,冬雪韓國五天四夜的行程,沒想到到韓國,卻受當地導遊一肚子氣。

  為了要讓團員,參加自費一萬五千韓元的辣炒年糕,擅自將可以玩一整天的愛寶樂園和水世界,縮短到半天趕完,讓遊客只能走馬看花,非常生氣,甚至還讓團員餓肚子滑雪,五天四夜花了一萬七千五,卻換來這樣不愉快的行程,旅行社也承認疏失,表示將退回誤餐費和導遊和領隊小費共四千多元,而這名惡質的韓國導遊也已被列入黑名單,當地合作的旅行社業者列入觀察對象,為防止再有台灣遊客開心出遊敗興而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