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5 18:58

攙扶老翁幫推車 3女善行全都錄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這三個少女,很有愛心。台北市靜修女中這三個女學生,3天前放學途中,看到一個八十幾歲的駝背老伯伯,吃力的推著資源回收車,還被人孔蓋卡住,女學生們馬上停下來幫忙,一個人扶老先生,兩個人幫忙推車,護送老伯伯到資源回收站,過程被網友拍下來,直說他們真善良。

  車來車往的馬路上,這兩個女學生,推著這載滿回收物的手推車,還在等人,後面另一個女學生,扶著步履蹣跚的駝背老爺爺,慢慢的走過來,她們是靜修女中的學生,放學途中、看到老爺爺推著好重的推車,還被人孔蓋卡住,動彈不得,立刻停下來幫忙,一起把車、推到回收站,整段過程,都被路人全程紀錄。

  同學們也沒想到,有人拍下這段經過,還PO上網,其實後來他們還買了杯豆漿,給老爺爺解渴,學校也特地在朝會、表揚她們的愛心。真的很善良,不過三位女同學都很謙虛,他們說,只希望大家以後,也都能愛心助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