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8 12:00

地牛翻身害的... 西濱路燈"斷頭"!

史恩銘 蔡銘煌 報導  / 台中市

  昨天地牛大翻身,不只震壞建築物牆壁,台中西濱公路沿途路燈,也全部被震下來,成了無頭路燈,一台小貨車為了閃避掉下來的燈具,還發生車禍,雖然相關單位派人員立即處理,但到了晚上,整條公路還是沒有路燈,駕駛只能靠著車頭燈,慢慢開。

  開在台中西濱公路上,越開越覺得怪,抬頭看,整排路燈,都剩下燈桿,上頭的燈具都不見,成了無頭燈,越開越覺得詭異,路燈都不見了,而且還不是一個兩個,從龍井到清水,沿路數過去,至少170隻路燈都遭到剃頭。

  這到底怎麼一回事?地震影響,路燈跟著震下來,不少車子都被嚇到,一台小貨車,還為了閃避掉下來的燈具,發生車禍,還好沒有大礙,白天沒有路燈,視線良好,但到了晚上,一開上匝道,燈光漸漸變暗,烏漆嘛黑,只能靠著車頭燈慢慢行駛。

  不只北上路段如此,就連南下車道,也是一片漆黑,工務段說,已經在全力搶修,最快一個星期內,就能恢復正常,只是一場地震,連路燈都震下來,可見這場地震,威力真的不容小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