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7 12:00

轎車翻覆2輕傷 貨車司機追撞亡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國道二號的桃園路段,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輛小轎車疑似是因為天雨路滑,撞到護欄翻覆,車上兩人受到輕傷自行爬出,但沒想到這時候一輛趕著送報的貨車疑似是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去,貨車司機當場被夾在車內,沒了生命跡象。

  救護車趕到現場小轎車司機癱坐在護欄旁,痛的說不出話來。因為他全身多處骨折,正準備要送往醫院,而他的女伴則是腿部輕傷。他們凌晨行經國道二號機場往大溪的路上,疑似是因為天雨路滑,不慎撞到護欄,整台車四腳朝天的翻在路上,兩人才剛爬出車外,來不及放警示器,後方一輛送報紙的貨車,煞車不及,就撞了上來。

  巨大的撞擊力道,將兩台車緊緊的黏在一起,58年次的貨車司機整個被夾在駕駛座上,傷勢非常嚴重。找來拖車將轎車拖開,但卡在貨車上的駕駛已經斷了氣息,這台貨車是一家報紙的經銷商所有,疑似是因為趕著送報,才會釀成意外,相關的責任歸屬,國道6隊也展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