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12:00

8犬受困棧板 志工挖隧道搶救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搶救小生命,台中火力發電廠旁,有民眾發現一窩小狗受困在廢棄棧板底下,動保團體趕來救援,志工徒手挖出兩公尺隧道,用肉身撐起棧板,爬進去才救出小狗。

  台中火力發電廠旁,一處廢棄的棧板下方,民眾發現,一窩小狗受困在裡面,通報動保團體,受限於通道狹窄,遲遲無法救援,最後三名志工,徒手挖出兩公尺的隧道,用肉身撐起棧板,爬入救出八隻小狗,其中兩隻小狗,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狹小的縫隙內,傳來小狗淒厲的叫聲,志工靠著聲音方向,研判受困地點,沒有工具,只靠雙手不停的挖,這一挖就是兩個多小時,好不容易,挖出一條小隧道,終於看到小狗了,但是空間實在是太小,志工只好趴在地上,慢慢的把上半身,鑽進隧道裡救狗。

  這時候頭上的棧板,還不停往下掉,救到小狗了,志工身上也都沾滿泥巴,棧板下方,總共有八隻小狗受困,全部救出,但其中兩支,因為脫水失溫,救不回來,剩下六隻,出生不到十天,排排坐在一起,看起來相當可愛,現在就等健康狀況穩定,希望好心的民眾,當牠們的新主人,把牠們帶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