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0 18:58

10人11腳摔一團 6學生扭傷送醫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2013運動嘉年華會傳出意外,文華國小和餐旅國中的學生,在練習10人11腳時,一個不小心跌倒,其他同學也跟著跌倒,造成六名學生腳踝扭傷,緊急送醫。

  高雄市體育處在世運主場館,舉辦2013運動嘉年華會傳出意外,文華國小和餐旅國中的學生,在練習10人11腳項目時,一個不小心跌倒,其他同學也跟著跌倒,造成六名學生腳踝扭傷,緊急送醫急救。十人十一腳的選手們,手連手心連心要衝向終點,但是這位女同學一個不小心,唉唷摔倒了,旁邊就像骨牌效應整排摔倒,女學生顧不得痛連眼鏡都摔掉了,還是趕快撿起來,大家重整步伐繼續衝。

  不只這一隊,另一隊摔得更慘,都已經快要到終點了,這名女同學一個重心不穩狠狠摔倒,旁邊的同學也跟著摔,小選手很有運動精神,都忍痛爬起來要完成比賽,不過卻有六名選手,摔倒差點骨折,家長擔心的將小朋友緊急送醫,幸好檢查之後是腳踝扭傷,扭傷腳踝的女學生,坐在急診室,她們分別是文華國小和餐旅國中的學生,賽前練習太認真,沒想到還沒正式比賽,腳就扭傷了讓家長都很心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