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0 18:58

上節目自爆家醜 破鏡更難重圓...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于美人,平時給人精明幹練的形象,-卻也在節目上激動落淚過,因為她一歲就喪父,出身單親家庭,就因為公公一句「沒父親教養」,讓于美人整整10年沒有和公婆圍爐,她也曾爆料婚姻有問題,其實演藝圈婚姻背後的家庭問題,還不只一樁。

  于美人,平時給人精明幹練的形象,-卻也在節目上激動落淚過,她曾經因為公公一句「沒父親教養」,讓出身單親家庭的她,10年沒和公婆圍爐,她也曾爆料,很後悔PUSH老公娶她,如今,爆料成真,婚姻了出狀況,這樣的藝人,還不只一樁。名主持人,名經紀人,名嘴,于美人一身名氣,但她的心直口快,自我爆料,早在螢光幕前廣為人知。

  我PUSH他娶我的啦,但這件事情我現在很後悔,哈哈哈,超過10年了都靠意志力在撐,真的。在節目上大談婚姻亮紅燈,如今,美人的婚姻不美,連公婆問題都早已浮上檯面。我公公不舒服然後我就幫忙煮個雞湯,結果我先生跑來跟我講,雞湯不要加胡椒,我婆婆又跟我講一次,你知道我這人是沒什麼耐心的OK,我就抓住我婆婆說,來來來,你煮你煮你先生要吃的你自己煮,「縱貫線大姐頭」于美人,因為公公說她一句「沒父親、沒教養」,單親家庭出身的于美人,氣得從此不和公婆過年。

  爆料出名的夫妻檔,還有邵昕和婷婷。我連零用錢都沒有,我必須要出來賺錢,我並不是這麼愛拋頭露面的。這個是安親班的收據,每個月都是1萬多2萬多,孩子是我一個人的嗎?有沒有我的學費?你有陪我做什麼?你有陪我逛街,有陪我聊天,有陪我看電影嗎?你沒有嘛!你把所有的時間都留給你的指甲店,夫妻一塊上節目爆料,戰火還直接引爆,什麼都怪對方不好,吵吵鬧鬧,最後只有分道揚鑣,不做夫妻或許比較好。為了一時的節目效果,說出的話,爆出的料,對家人傷害,都覆水難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